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下一步參選立委?蔡其昌:言之過早 他是一顆活棋

蔡其昌(圖中)今天參加立委莊競程(左二)、議員曾朝榮(圖右)舉辦的捐血活動時強調,陳柏惟是活棋,不排除任核可能。(記者張瑞楨攝)

蔡其昌(圖中)今天參加立委莊競程(左二)、議員曾朝榮(圖右)舉辦的捐血活動時強調,陳柏惟是活棋,不排除任核可能。(記者張瑞楨攝)

2022/07/02 11:08

〔記者唐在馨、張瑞楨/台中報導〕日前退出台灣基進黨的前立委陳柏惟,已加入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的競選團隊,外界猜臆陳柏惟未來是否參選中市議員,甚至是後年初(2024年1月)的立委選舉?已經獲得民進黨徵召參選台中市長的蔡其昌說,陳柏惟是一顆活棋,不排除任何的可能,但參選議員「不可能」,至於立委選舉,目前還言之過早,「一切要等市長選舉塵埃落定」。

蔡其昌說,這段期間以防疫為主,競選活動降至最低,目前疫情逐漸緩和,他預計本月(7月)開始進行競選組織架構與人事佈局,預計7月下旬公布,原則上,中市各選區的黨籍立委,都是各區的競選總幹事,至於陳柏惟,他強調,自己與陳柏惟理念相近,陳柏惟也認為中市應該改變,市長應該換人,基於理念、情感與對中市的願景,陳柏惟早於他被民進黨徵召之際,雙方就已經見面洽談。

至於陳柏惟的下一步?是否參選今年底的中市議員?甚至參選明年的立委選舉?陳柏惟是一顆活棋?蔡其昌說,不可能參選年底議員,陳柏惟確實是活棋,「什麼可能性都有」,不過,參選立委言之過早,必須先等今年底市長選舉塵埃落定。

另外,基進黨也在中市提名市議員人選,蔡其昌與基進黨的關係是否生變?蔡其昌強調,他感謝基進黨支持他參選市長,「兄弟爬山,各自努力,我希望民進黨與基進黨的議員參選人,都全部當選,我也會全力協助基進與民進黨,達成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