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瑋姍批朱智菁「關心」:是要讓我心生恐懼

新北市議員戴瑋姍表示,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朱智菁所謂的關心,其實是要她心生恐懼。(截圖自新北市議員戴瑋姍臉書)

新北市議員戴瑋姍表示,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朱智菁所謂的關心,其實是要她心生恐懼。(截圖自新北市議員戴瑋姍臉書)

2022/07/01 21:5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控告同黨籍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朱智菁涉嫌恐嚇她,朱智菁發表三點聲明反駁,並要戴瑋姍坦然面對司法,意圖圍魏救趙轉移司法調查,非明智之舉;戴瑋姍不滿朱智菁說法,晚間再呼籲朱智菁敢做要敢當,誠實面對檢察官的調查。

戴瑋姍自爆因推動寵物定型化契約,遭到與寵物集團關係密切的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朱智菁恐嚇,朱智菁否認,強調是擔心她的安危,打電話給她是希望幫她更了解業界,並發表三點聲明反駁,呼籲戴瑋姍坦然面對司法,勿以圍魏救趙的方式轉移司法調查,並表示她與陳秋榮是扶輪社友,幫忙致電戴瑋姍說明,卻遭曲解,相當遺憾。

戴瑋姍要朱智菁敢做就要敢當,6月7日她在電話中說,寵物繁殖業利益龐大,「如果我堅持讓新版契約通過,將不能保證生命安全!」並表示是寵物公會陳秋榮的意思;檢察官將於7月5日傳喚朱到庭說明,請她誠實面對檢察官的調查。

戴瑋姍說她與朱智菁素未謀面、從未往來,朱智菁為何要和繁殖業者一同擔心她這位陌生人的生命安全?所謂「關心我的安危」,只是為脫罪的辯詞,真正目的是要讓她心生恐懼。

至於6月上旬的案件為什麼到現在才公開,戴瑋姍表示,因為忙於追查恩恩案真相,才把個人的事情放在旁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