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珊珊不披民眾黨戰袍?郝龍斌:是怕柯文哲施政績效成負擔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受訪談台北市選舉。(資料照)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受訪談台北市選舉。(資料照)

2022/07/01 12:4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舉備受矚目,未來恐呈現「三腳督」局面,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受訪表示,現在幾乎確定未來是立委蔣萬安、副市長黃珊珊、衛福部長陳時中出來選,黃珊珊不願用民眾黨參選,最主要想藍綠通吃,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施政績效會影響黃的支持度,成為她的選舉負擔;另外,民進黨美化陳時中防疫績效,說疫情穩定,但每天公布死亡人數仍超過百人、確診人數萬人,哪是疫情穩定?

郝龍斌今出席成功高中百年校慶活動,他表示蔣萬安沒有行政資源,黃珊珊是現任的北市副市長,有柯文哲在後面支援,陳時中是衛福部部長,有總統蔡英文在後面支援,這是對蔣萬安不利的地方。

郝龍斌分析,黃珊珊不願用民眾黨參選,除想藍綠通吃外,還因柯文哲施政績效會成為黃珊珊選舉負擔。

郝龍斌說,陳時中作為疫情總指揮,但大家看到2020年缺口罩、2021年缺疫苗、2022年沒有快篩試劑,也沒有確診藥物,陳時中講超前部署根本是超慢部署,生病還沒有藥、就診沒醫院,要什麼沒什麼,但民進黨美化陳時中的防疫績效,說疫情穩定,民進黨為選舉不顧疫情,將政黨之私、個人利益放在民眾的苦痛之上,相信台北市民有水準會看得清楚。

至於未來民進黨是否可能「棄陳保黃」,郝龍斌表示,黃珊珊想藍綠通吃,可是民調顯示,她在藍軍選票能拉到的有限,她目前積極想拉綠的選票,但綠的基本盤有35%左右,當三位候選人就定位後,陳時中的民調會回來,黃珊珊要拉這部分有困難。

郝龍斌認為,台北市國民黨的提名、內部整合非常順利,立法委員和議員也跟蔣萬安配合得很好,基本盤已穩固,蔣萬安競選標語「你+台北就是無線」,明顯是要用網路方式跟青年分享台北市的未來,也爭取青年積極參與,選舉策略絕對正確。

郝龍斌說,目前民進黨執政績效差,國民黨要拿到好成績,關鍵在團結,台北市的團結可以給其他縣市表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