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案柯文哲邀公開辯論 花敬群:雙方將專案討論

針對大巨蛋案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邀公開辯論,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表示,內政部將與北市府專案討論。(資料照)

針對大巨蛋案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邀公開辯論,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表示,內政部將與北市府專案討論。(資料照)

2022/06/30 13:06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因大巨蛋防火避難層審查槓上內政部,日前點名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不要逃」,盼與內政部公開辯論。花敬群今天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表示,一切按制度、法規來走,就不會有太大問題;他說,最近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辦公室有跟他辦公室約時間,雙方將針對後續操作與疑慮專案討論。

台北大巨蛋10月試營運將跳票,由於柯文哲曾質疑中央審查防火避難層太過耗時,遭到花敬群打臉,說北市府自己拖時間,應該要打自己屁股,柯文哲日前被問及大巨蛋進度延宕時再嗆內政部,不只是大巨蛋,還有大灣北段、社子島等,北市府希望跟內政部來個公開辯論、開一個公開記者會,「大家都把證據拿出來澄清,這樣就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所以結論就是,「今天的標題是花敬群不要逃!」。

花敬群今天中午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接受媒體提問時表示,一切的行政作業都有制度,大家一切按制度、法規來走,實質上都不會有太大的爭議。

花敬群說,這次在大巨蛋底下申請的避難責任認定、排煙審查等,照規定來就照規定處理,過就過、沒過就沒過,市府站在建築主管機關立場,有義務說明,彼此都有該做的事情。

他說,這幾天彭振聲辦公室有跟他的辦公室時間,要進行專業討論,會針對疑慮及後續操作再對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