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備戰台東 劉櫂豪:扮演好「桶箍」角色努力打贏選戰

民進黨立委劉櫂豪。(記者謝君臨攝)

民進黨立委劉櫂豪。(記者謝君臨攝)

2022/06/30 11:53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民進黨傳出擬提名立委劉櫂豪參選台東縣長,爭取提名的前立委賴坤成表示,之前他像哈巴狗一樣求見選對會高層和黨主席蔡英文,卻被當空氣,但他仍會繼續爭取。對此,劉櫂豪表示,每一位代表民進黨在各行各業、在每個角落努力付出的人都很重要,不會有人把誰當成空氣這樣的對待。他也強調,若黨決定徵召他參選,他會扮演好「桶箍」、領頭羊的角色,努力打贏選戰。

劉櫂豪今(30)日於立法院受訪指出,台東屬於徵召地區,選對會一定會就民調或各種狀況做完整評估,推選一位最有勝選機會、最適當的候選人,代表民進黨參與11月26日的縣長選舉。他強調,推出最強、最適當的候選人是負責任的態度,我們支持、也配合選對會的最後決定。

劉櫂豪也說,如果最後決定是他代表民進黨參與這場選舉,他一定會秉持著過去十幾年來在台東努力經營的方向和原則,提供台東民眾最好的選擇。

至於提名是否導致黨內分裂,劉櫂豪認為,徵召過程中也許各自有不同想法、意見,但民進黨就是一個民主開放的政黨,將來有信心人選底定之後,大家團結一致,為台東、台灣共同努力;「如果是我代表民進黨參與縣長選舉,我當然也會積極扮演起「桶箍」、領頭羊的角色,團結各方力量,努力打贏選舉。

媒體詢問是否準備好了?他說,選舉不是這幾個月,他過去十幾年來的每一天,就算在不同職務上,他也努力付出心力走遍台東每一個角落,過去參與選舉無論結果如何,自己從來都是堅守崗位,努力付出心力,「所以我是用過去10幾年來準備這場選舉,如果說選對會確定徵召我參選,我們就是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