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民進黨提名選台東縣長 賴坤成籲辦公平民調

前立委賴坤成(右)下午召開記者會籲民進黨中央辦公平民調來決定台東縣長提名人選,台東市興國里里長黃啟川出面力挺。(記者黃明堂翻攝)

前立委賴坤成(右)下午召開記者會籲民進黨中央辦公平民調來決定台東縣長提名人選,台東市興國里里長黃啟川出面力挺。(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2/06/29 16:5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下屆台東縣長選舉腳步逼近,民進黨至今雖未公布推薦人選,但盛傳將徵召立委劉櫂豪第6度參選台東縣長。前立委賴坤成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表明不放棄最後一絲希望,籲黨中央辦一次公平民調。

賴坤成說,原本昨天媒體傳出黨中央已決定徵召劉櫂豪代表民進黨參選,但昨晚的選對會尚未做出台東縣長提名的決定,他還是不放棄最後一絲希望,已做好要贏的準備!請黨中央辦理一次公開、公平民調。

賴坤成說,希望黨中央可以再傾聽地方黨公職及社會各界意見,要劉6度參選的反彈聲音真的很強烈!

賴坤成強調,截至目前為止,從未有人主動徵詢他,也從未進行協調,絕無部分媒體所稱「勸退」之說。

賴坤成說,他已請辭聯輔基金會董事長一職,既已請辭,不論有無提名,不會也不能接受慰留!

賴坤成的記者會上,有興國里里長黃啟川及釋迦農出面力挺,請黨中央提名賴坤成,翻轉台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