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徵召選高市長 柯志恩:若還眷戀韓國瑜就隨他做公益

國民黨中常會29日徵召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中常會29日徵召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記者王藝菘攝)

2022/06/29 16:24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正式徵召前立委、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稱柯志恩是「南台灣長大的陽光女孩」,會協助柯打贏選戰,柯志恩則笑說,她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性別、髮量都不同,若還眷戀韓,就跟韓一起去做公益。

國民黨中常會今通過徵召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朱立倫表示,柯志恩從小在屏東長大,在南台灣生活,祖父母就住在高雄也有很多機會生活在高雄,而高屏是生活圈,這位「南台灣長大的陽光女孩」,北漂一段期間後回到高雄,為高雄鄉親打拚。

朱立倫說,柯志恩是教育學博士、是婦幼專家、是媽媽、是女兒、是媳婦,特別重視婦幼安全,希望打造平安的高雄,柯會和韓國瑜跟其團隊共同努力,今後會一起團結努力,協助柯志恩打贏選戰。

柯志恩受訪時指出,很多人問她的心態為什麼改變,她一向都希望在地優先,國民黨在高雄經過太多事,很希望培養在地人才,但既然在地議員有共識,在國民黨最危難的時候,她就改變心態。

柯志恩表示,她以北漂的媽媽,決定要回到從小非常嚮往的高雄,包括食安、環安、公安等安全問題,她會用細膩的方式提出願景和主張,從現在開始全力以赴。

對於日前曾在網路節目上口誤稱「衛武營」為「大武營」等,遭綠營批評不了解高雄,柯志恩說,她沒有不了解,是因為屏東有大武營,衛武營她也很熟,絕對是口誤。有人希望她在鳳山衛武營提出白皮書,她一定會在衛武營前開直播,提出如何把鳳山變更好。

至於在該網路節目上說未來願景沒有「愛情摩天輪」,被認為是跟韓國瑜做切割,柯志恩表示,並不是切割,或許很多人對韓有不同想法,但韓團隊展現的專業還有對高雄建設、願景規劃,是所有高雄市民都能看的到的。

柯志恩說,大家不用特別強調她跟韓國瑜到底如何,性別不同、髮量也不同,當然很多都不同,今天是她代表參選高雄市長,如果大家還眷戀韓國瑜,就跟韓一起去做公益,今天是她要選,一切只對準她來。

柯志恩也提到,高雄市長陳其邁是以前在立法院的好同事,在高雄遇到時都會讓她感到某種程度的溫暖,她也會用溫柔相對,選舉是一場君子之爭,這是高雄偉大的地方,至於很多人想要蹭的,要多學「暖男」市長的風範,大家心平氣和討論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