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議員選將轟柯市政不及格 北市府:不要選舉到就滿滿政治算計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魏文元(圖)表示,台北市長市長柯文哲任內相較歷任市長也有突破,像是大巨蛋在公安層面提升,社子島經歷50年終於環評過關。(資料照)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魏文元(圖)表示,台北市長市長柯文哲任內相較歷任市長也有突破,像是大巨蛋在公安層面提升,社子島經歷50年終於環評過關。(資料照)

2022/06/29 15:09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8年前曾提出30項「柯P新政」,柯將在年底卸任,民進黨3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今針對柯文哲8年來政績盤點,質疑柯五大政見跳票,柯P新政也不及格。對此台北市政府回應,柯文哲任內大巨蛋公安層面提升、社子島經歷50年環評過關,北市蓋2萬戶社宅也是全台領頭羊。北市府也大酸綠營參選人要先做足功課,不要因為選舉到了,就用滿滿政治算計抹煞市府團隊努力。

北市府副發言人魏文元今下午回應綠營參選人質疑表示,政績是經年累月的成果,過去8年北市各項市政都有規劃與實踐,最近北市更因便捷交通路網、低犯罪率與多樣化藝文展演空間,獲英國媒體認可為全球最宜居城市之一。

魏文元說,柯文哲任內相較歷任市長也有突破,像是大巨蛋在公安層面提升,社子島經歷50年終於環評過關,這是半世紀來無人可及,北市蓋了2萬戶社宅也是全台領頭羊。北流、北藝等大型展演中心也在市府努力下啟用,北市府更嚴守財政紀律,自柯文哲上任以來,還債近600億元。

魏文元表示,柯文哲政績落實在市府同仁每天認真工作與努力付出,並非幾個民進黨參選人說了算,北市府對全體市民負責,並以市民為第一優先。魏也建議參選人先查清楚資料、做足功課,不要因為選舉到了,就用滿滿政治算計,隨便將市府團隊之努力抹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趙怡翔、顏若芳及林延鳳今召開聯合記者會,針對柯文哲五大政見、柯P新政進行檢討,認為柯在兩岸論述、五大弊案、內湖交通、社會住宅、社子島開發等5方面都跳票,且柯過去所提的30項柯P新政,有高達13項執行率極低、完全停頓、或被台北市政府認定無法往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