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徵召黃秀芳參選彰化縣長 基層:世代交替來了!

民進黨徵召立委黃秀芳參選彰化縣長。(取自黃秀芳臉書)

民進黨徵召立委黃秀芳參選彰化縣長。(取自黃秀芳臉書)

2022/06/29 00:0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民進黨徵召立委黃秀芳參選彰化縣長,更被支持者視為彰化縣「世代交替」時代來了!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楊富鈞表示,因為時間緊迫,沒有暖身時間,這是場必須全力衝刺的短跑!

楊富鈞強調,支持者高度關心的縣長人選終於敲定了,這將是一場「連喝水休息都沒有」的選戰,一上場就是作戰,沒有內耗的成本,獲勝的關鍵就是團結,期待黃秀芳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功效,帶領全縣的縣議員、鄉鎮市長、鄉鎮市代表參選人一起往前衝,贏得選戰。

縣議員賴清美表示,她早就準備好要跟縣長參選人同框的看板空間,她也是全縣最早掛上支持黃秀芳看板的縣議員,希望黃秀芳與現任縣長王惠美的女女對決,可以提升民進黨在彰化的戰力。

而民進黨提名的縣議員參選人楊子賢與辜皇譯,更是表態支持黃秀芳;楊子賢說,彰化的改變就從今天起,一起找回彰化人的光榮與驕傲;辜皇譯則指出,不能讓黃秀芳孤軍作戰,一起作夥拚!

前北畜總經理姚量議與黃秀芳都是出身線西鄉,姚量議指出,民進黨彰化縣長所提名的人,就是呼應彰化新局的來臨,也就是民進黨彰化政治必須世代交替。

政界人士指出,民進黨在彰化縣耕耘多時,前輩有周清玉與翁金珠,兩人也先後當選過彰化縣長;後來有魏明谷與邱建富的接棒,兩人也曾當選過彰化縣長與彰化市長;這次徵召立委黃秀芳投入縣長選戰,不只是因為黃秀芳與邱建富都是正國會派系,只是基於民進黨的派系平衡而已,最核心價值就是民進黨在彰化縣已必須進入世代交替的關鍵時刻。

政界人士強調,只有進入世代交替,才能跳脫政壇大老多年來因為交手所留下的難解心結;也只有世代交替,才能為彰化縣再培植出新生代,厚植民進黨在彰化縣的政治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