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虹安嘆竹市「家欣樓」將歇業 意外釣出柯文哲結婚照片

柯文哲透露,他是在新竹市「家欣樓」結婚的,並貼出當時的結婚照片。 (擷取自高虹安臉書)

柯文哲透露,他是在新竹市「家欣樓」結婚的,並貼出當時的結婚照片。 (擷取自高虹安臉書)

2022/06/25 12:43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新竹市知名餐廳「家欣樓」日前宣布,將於7月31日結束營業,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在臉書指出,家欣樓是許多新竹市民婚宴、尾牙、春酒、謝師宴等人生重要時刻的場所。新竹出身的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留言透露,他就是在家欣樓結婚的,並貼出當時的結婚照片。

對於家欣樓將走入歷史,高虹安感嘆,家欣樓是新竹市民,特別是北區市民共同的記憶之一。許多人的婚宴、尾牙、春酒、謝師宴等人生重要時刻都在此度過,直指是新竹市民的一大損失。

高虹安表示,家欣樓的停業主因,是近月這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重衝擊餐飲產業,並重挫婚宴市場,終於不敵疫情壓力而決定結束營業。

高虹安強調,家欣樓的歇業絕非個案,全台許多餐廳、小吃店在這波疫情中深受其害。面對接下來的疫後復甦、變種病毒威脅,甚至是全球性的通膨危機,呼籲政府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正視基層民眾與商家的困難處境,提出合理的因應政策!

針對高虹安的感嘆,柯文哲留言透露,他和陳佩琪就是在家欣樓舉行結婚典禮的,這幾年遇到父母親生日,家族聚會也都是在這裡聚餐。一早看到這個消息,覺得震驚也遺憾,謝謝家欣樓35年來,陪伴無數新竹人度過人生里程,並貼出當時的結婚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