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軍S-70C機工長傷重…家屬放棄急救 袍澤列隊淚別:回家了

海軍S-70C機工長劉尚鈞由救護車送回桃園老家,晚間8點從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離開,軍中同袍列隊送他一程。(民眾提供)

海軍S-70C機工長劉尚鈞由救護車送回桃園老家,晚間8點從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離開,軍中同袍列隊送他一程。(民眾提供)

2022/06/23 22:44

相關新聞連結:
海軍重傷機工長劉尚鈞家屬放棄急救 預計12點送返桃園家

〔記者洪臣宏、許麗娟/高雄報導〕海軍S-70C反潛直升機昨天重落地,造成4軍官輕重傷,機工長劉尚鈞今天裝葉克膜搶救,國防部長邱國正傍晚才去探視並慰問家屬,不過,機工長傷重,家屬晚間放棄急救,送回桃園老家,救護車晚上8點離開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海軍袍澤列隊淚別。

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傍晚南下探視受傷袍澤,他受訪時說,機工長的燒傷面積比較大,高達95%,會比較麻煩一點,已向家人致意和致歉,他說,憾事發生了,並未苛責任何人,但值得檢討。

邱國正離去後不久,劉尚鈞傷勢惡化沒有好轉,家屬忍痛放棄急救,海軍袍澤在醫院外列隊,高喊「回家了!」淚別劉尚鈞。劉尚鈞預計凌晨近12點抵達桃園老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