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斥替陳時中牽線備戰北市 吳思瑤:眼前防疫大於選舉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吳思瑤國會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吳思瑤國會辦公室提供)

2022/06/23 11:28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外傳民進黨最快下週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且陳已透過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等人,積極拜會北市相關團體。對此,吳思瑤今(23)日駁斥相關說法,強調「這樣的報導毫無根據,也非事實。」她也強調,愛之不要害之,不要陷黨中央及陳時中於不利,眼前仍是防疫大於選舉。

吳思瑤表示,眾所皆知,陳部長將百分之兩百的心力放在防疫工作,沒有餘力進行選舉步數,她與部長聯絡都是聚焦北市防疫政策進行,沒有討論選舉,也沒有這樣的機會。

她說,隨著選舉時間逼近,社會各界對於陳時中是否出征台北市長的討論熱度越來越高,但愛之不要害之,不要陷黨中央及陳時中於不利,眼前仍是防疫大於選舉,黨中央沒有傳出任何要徵召台北市長人選的具體作業時間表,我們將這份期待放在心中。

吳思瑤強調,她願意給黨中央及陳時中部長時間與空間,防疫大於選舉這樣的基本步調是非常明確的,期待台灣守住疫情,後續台北市長人選還有相當長的時間能夠規劃、進行多方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