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誰選彰化縣長?選對會面談變勸退 邱建富:無法接受

爭取彰化縣長提名的前市長邱建富表明中央勸退理由太牽強,他無法接受,繼續努力爭取提名。(邱建富提供)

爭取彰化縣長提名的前市長邱建富表明中央勸退理由太牽強,他無法接受,繼續努力爭取提名。(邱建富提供)

2022/06/22 21:01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民進黨彰化縣長提名人選未定,前彰化市長邱建富今(22日)晚北上中央黨部,與選對會成員、前立委高志鵬面談,高志鵬代表總統蔡英文出面協商,希望勸退邱建富,對此,邱建富電話受訪指出,中央要他退選的理由太過牽強,他無法接受,他不會放棄爭取提名,會繼續努力。

邱建富表示,高志鵬表明蔡英文總統「另有提名人選」,希望他退選,他表明已經準備很久了,要他退選「起碼說個理由」,但他覺得高志鵬說出的理由太牽強,他無法接受,何況他已讓過太多次了,要他再讓,沒有道理,更說不過去。

邱建富表示,談話內容,他無法全部透露,退選理由為何他暫不透露,而高志鵬要向蔡總統報告後由黨中央發言,他可以表達的就是他會繼續努力爭取提名,不會輕言放棄參選。

國民黨爭取連任的縣長王惠美今被媒體問及,競選對手若是立委黃秀芳、出現「女女對決」的局面,看法為何?王惠美說,樂見民進黨提出人選,「目前我們(指縣府團隊)還是以防疫為主」,現階段鄉親最關心還是防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