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批侯友宜「會負起全部責任」 溫朗東:出一張嘴

溫朗東(資料照)

溫朗東(資料照)

2022/06/22 1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染疫過世案持續延燒,昨日媒體曝光的新北市府機關橫向聯繫錄音檔引發各界關注,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在防疫應變會議表示自己會深刻反省、檢討,負起全部責任,對此政治評論員、名嘴溫朗東痛斥侯想要用「負起全部責任」這種話術逃避責任,並列點分析侯如果真要負責應做到哪些事。

溫朗東在臉書PO文表示,侯友宜想要用「負起全部責任」這種話術逃避責任,如果侯真的要負責,應該公開衛生局、中和衛生所、雙和醫院的橫向聯繫錄音,並說出為什麼衛生局、中和衛生所會「鬧空城、找沒人」的真正原因。

溫朗東要侯說出是誰制定緊急狀況也不能消防局直接出車的SOP,建議謊稱錄音檔有他人個資不能提供、胡亂提告張津唯,決定6/6找消防員演戲,溫除了要求消防局長黃德清、衛生局長陳潤秋、參與決策者通通懲處、下台外,他們失職證據併送懲戒法院、監察院,溫文末痛批侯「這些侯友宜做了半項嗎?沒有,他還在想著用漂亮話術跟拙劣演技矇混過關。」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直接送監察院處理就好,他當市長的作風根本只是把以前在台北市刑大那一套搬來用而已」、「負責的態度與行動,是要一一公佈所有的資料,但不是只有一張嘴説負責而已,別被唬爛了」、「恩恩事件必須有人負責,陳潤秋、黃德清滾蛋,侯友宜道歉」、「對事主一句道歉都沒有是看不出來扛了什麼」,溫朗東也在貼文留言「出一張嘴,想要平息風波」。

溫朗東臉書貼文

溫朗東臉書貼文。(圖擷取自溫朗東臉書)

溫朗東臉書貼文。(圖擷取自溫朗東臉書)

溫朗東在貼文的留言處痛批侯「出一張嘴,想要平息風波。」(圖擷取自溫朗東臉書)

溫朗東在貼文的留言處痛批侯「出一張嘴,想要平息風波。」(圖擷取自溫朗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