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香伶行走桃園拋5大施政主軸 強調廉能政府、市民參與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立委賴香伶提出5大施政主軸。(記者謝武雄攝)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立委賴香伶提出5大施政主軸。(記者謝武雄攝)

2022/06/21 12:1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立委賴香伶行走桃園,今從桃園火車站出發,賴強調5大施政主軸;包含開放市政府讓市民參與,其次是清廉、效能政府,融合五大族群,山海並重、城鄉均衡發展,最後則是面對永續城市,導入科學團隊治理城市。

賴香伶說,未來若能入主桃園市政府,這是開放政府的開始,開放政府才能讓市民參與、公民力量改變政府官僚體制;其次建立清廉、效能政府,必須在很多時候,採取行動市政府,到各區開市政會議,讓各區區長不會高高在上,而是能跟里長接地氣,知道問題、預算所在,這是行動市長要做的事情。

她說,桃園有閔客新原移五大族群,共同生活打拚,他們建設桃園發展、城市發展,共融、包容是她的理念,另桃園有山有海,有城市、鄉村,但城市發展不均衡,未來城市的發展必須各方面都要考量,才能有更好、更均勻的城市建設。

最後則是,面對永續經營城市,必須從低碳、綠能、科學、科技減碳,導入新的科技城市,不是口號用喊航空城就會實現,這不是用三心六線就可以完成,需要用永續觀念,導入科學團隊治理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