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鬆口選市長 柯志恩:一生懸命為高雄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左)透露,昨天她試探性詢問,柯志恩(右)毫不猶豫說:「只要高雄市民願意給我機會,一生懸命為高雄!」 (取自邱于軒臉書)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左)透露,昨天她試探性詢問,柯志恩(右)毫不猶豫說:「只要高雄市民願意給我機會,一生懸命為高雄!」 (取自邱于軒臉書)

2022/06/21 11:2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有突破,被點名首選的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之前傳意願不高,但市議員邱于軒今透露,昨天柯志恩來高雄拜訪黨團,她試探性詢問,柯志恩毫不猶豫的說:「只要高雄市民願意給我機會,一生懸命為高雄!」

柯志恩昨天南下高雄市議會,拜訪黨團,同時提供市政建言,與議員討論高雄遇到的問題和困境,也就高雄市長人選交換意見。

昨天在場的市議員邱于軒今天表示,柯志恩機智和反應,讓她由衷佩服!例如記者問她「要如何評論陳其邁」,只見她妙回:「我沒有錢脈和人脈,如何談陳其邁?」自然不做作的反應,讓大家都會心一笑!

邱于軒說,談市政時,柯志恩犀利的提出高雄貧富差距、產業發展的瓶頸、空污嚴重等問題,專業度破表。臨走時,她試探性的詢問:「委員,如果您被徵召選高雄,妳會...?」

邱于軒透露,柯志恩安認真且毫不猶豫的說:「只要高雄市民願意給我機會,一生懸命為高雄!」

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表示,提名人選由中央決定,黨部只知近期會依程序做最後確認,最終提名人選要問黨中央。

由於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幾乎已成定局,據傳國民黨高雄市多位議員,已準備印刷選舉看板,將在正式公布後掛合體照片。對此,邱于軒強調,會在正式公布後才張掛看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