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吹哨者洩恩恩案音檔「自首」 溫朗東:新北市府「態度詭異」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有人刻意藉特定事件,公開醫院與消防人員的橫向聯繫錄音檔,造成第一線同仁的困擾與傷害,此行為不可取。 (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有人刻意藉特定事件,公開醫院與消防人員的橫向聯繫錄音檔,造成第一線同仁的困擾與傷害,此行為不可取。 (記者賴筱桐攝)

2022/06/20 2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染疫過世案延燒,1名新北市消防人員坦承將119與醫院的橫向聯繫錄音檔內容外洩給市議員參選人,昨晚到地檢署「自首」,新北市消防局今天代為發表該員親撰的聲明,強調尊重其自首意願,並會保障相關權益。對此,政治評論員、名嘴溫朗東點出新北市府的詭異態度。

日前有媒體曝光新北市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119)受理案件,與衛生局橫向聯繫音檔,不料,新北市消防局今天貼出聲明表示,任職119的C姓救護技術員(EMTP)19日向政風室「自首」,自稱事後相當後悔,不清楚提供錄音檔給高中同學卓冠廷已構成洩密,昨到新北地檢署接受偵訊後獲請回。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表示,對於同仁涉案後「自首」,受理後依相關規定辦理,並尊重該同仁主動前往地檢署「自首」的意願,新北市消防局會負起保障同仁工作等相關權益;新北市消防局並代替C員發表聲明,希望外界能給空間讓他可以正常生活。

對此,溫朗東在臉書表示,提供錄音檔的吹哨者消防員,在某些壓力下到地檢署「自首」,但詭異的是,一直強調「偵查不公開」的新北市府忽然大張旗鼓,由新北市消防局「代發聲明」,讓他忍不住諷刺「此時偵查不公開又變得毫不重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