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寶清不排除脫黨參選? 桃市議員:一時間的情緒

民進黨籍前立委鄭寶清不排除脫黨參選桃園市長,黨籍中執委、桃園市議員呂林小鳳(前右五)認為他是一時間情緒,將由黨部主委、黨團總召帶領議員關心、感謝他。(記者魏瑾筠攝)

民進黨籍前立委鄭寶清不排除脫黨參選桃園市長,黨籍中執委、桃園市議員呂林小鳳(前右五)認為他是一時間情緒,將由黨部主委、黨團總召帶領議員關心、感謝他。(記者魏瑾筠攝)

2022/06/19 11:4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民進黨決議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讓已備戰參選多時的民進黨籍前立委鄭寶清相當不滿,甚至傳出不排除脫黨參選;黨籍中執委、桃園市議員呂林小鳳認為他是一時間情緒,將由黨部主委、黨團總召帶領議員關心、感謝他。

為表團結一致挺林智堅參選下屆桃園市長的立場,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黃景熙、市黨部主委張丞儀及中執委呂林小鳳今偕同民進黨籍議員及參選人,共同召開「堅定向前走、團結拚勝選」記者會,全力支持黨主席蔡英文徵召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

針對媒體問及鄭寶清不排出退黨參選到底,呂林小鳳認為是這是一時間的情緒,並指出鄭寶清是資深立委,也擔任過桃園市黨部主委,相信他不會有這樣的動作。她也佩服鄭寶清,不管擔任什麼職務都是全心全意付出,會由黨部主委、總召帶領議員去關心鄭寶清,也對他這段期間為了市長初選的奔波非常辛苦,「一定會去感謝他」。

黃景熙也認為不排除鄭寶清有情緒反彈,並認為最重要的是選對會要建立制度,針對六都不要再有初選機制,(一開始)用登記初選最後又徵召,讓(表態參選人)花了這麽多錢、精力。他則補充,全台灣都知道,目前最大的敵人是兩個,一個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一個是中國大陸,現在應該要全國一體對抗疫情、中國大陸的侵略行為,鄭寶清也都知道,相信他會識大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