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中市3名初選落選頭不脫黨 先拍「選三小」搞笑當網紅

蕭行凱(左)、吳文豪(中)與林煜舜(右)3人不失志,合拍「選三小」YT搞笑影片。(吳文豪提供)

蕭行凱(左)、吳文豪(中)與林煜舜(右)3人不失志,合拍「選三小」YT搞笑影片。(吳文豪提供)

2022/06/16 08:4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中市前市議員翁美春要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基層擔心引發效應,而第8選區北屯區的林煜舜、第10選區中西區的蕭行凱、第11選區東南區的吳文豪三人都是初選落選頭,3人在落選後共同在YT設立「選三小」拍搞笑影片,變身為網紅;是否藉此打知名度脫黨參選?林煜舜、蕭行凱表示不會,吳文豪則表示,要有讓他出來的理由。

民進黨前市議員翁美春昨天宣布要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許多初選落選者的動向令人好奇,北屯區平和里長林煜舜、西區昇平里長蕭行凱、及林佳龍任中市長時期的工策會副總幹事長吳文豪3人都是初選的落選頭,3人落選後在YT設立「選三小」拍搞笑影片,兼當「網紅」,內容不時調侃自己,也配合年輕人的議題,讓外界更好奇是否想要強打知名度,也要以無黨籍身分參選?

林煜舜表示,雖然初選是落選頭,但沒有脫黨參選的打算,由於他與蕭行凱、吳文豪3人想一起推出中午大叔的搞笑影片,在YT頻道設「選三小」的影片,結合年輕人關心時事朝正向發展。

蕭行凱也表示,不會退黨參選,會全力支持黨提名的市議員參選人及市長參選人,設「選三小」影片就是3個大叔調侃自己的影片,3人當當網紅,沒有別的意圖。

吳文豪表示,「選三小」的影片已推出6支,超過2萬多的點閱,反應還不錯,第6集還邀請立委黃國書吃肉圓配哇沙米,相當自然搞笑。

至於是否脫黨參選?吳文豪指出,他會先去想脫黨參選的理由,若得不到非民進黨選民的支持,為何要脫黨?他必須先讓自己找到答案才能想到下一步,目前就先搞笑當一下網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