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英系立委出線新北市長機率大 新北藍委:是不容小看的對手

洪孟楷認為,羅致政是不容小看的對手,呼籲新北市長侯友宜穩扎穩打。(資料照)

洪孟楷認為,羅致政是不容小看的對手,呼籲新北市長侯友宜穩扎穩打。(資料照)

2022/06/14 14:49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年底縣市長選戰逼近,民進黨新北市長人選迄今未定,今日傳出民進黨英系立委羅致政出線機率大增。對此,新北市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認為,羅致政是不容小看的對手,呼籲新北市長侯友宜穩扎穩打。

今日有媒體披露,在英、蘇系的默契下,羅致政出戰侯友宜的機率大增。羅致政則回應,快篩陽性專心隔離中,暫不回應選舉相關議題。

洪孟楷則對此表示,如果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全力力挺的話,代表中央的資源會挹注,再者2010年、2018年,蔡英文及蘇貞昌都分別參選過新北市長,對於新北市的動員、組織、操盤一定不陌生,對於侯來說,羅致政一定是不容小看的對手。

洪孟楷認為,侯市府過去4年的施政滿意度跟表現是有口皆碑,因此怎麼樣能夠穩紮穩打的把新北市現任執政的優勢給展現出來,是侯必須做的,盼他謹慎面對年底這場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