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議員林于玲宣布參選民雄鄉長 三足鼎立成型

林于玲(右五)宣布參選民雄鄉長,多位藍營、無黨籍議員合影表達支持祝福。(記者蔡宗勳攝)

林于玲(右五)宣布參選民雄鄉長,多位藍營、無黨籍議員合影表達支持祝福。(記者蔡宗勳攝)

2022/06/10 14:46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人口最多的民雄鄉,民進黨已提名現任議員黃芳蘭參選下屆鄉長,退出民進黨的前縣議員黃嘉寬也表達參選鄉長到底的決心,國民黨連任4屆議員林于玲今天在縣議會審查議案時,首度表態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鄉長,但會向黨部請求同意報備參選,選舉態勢三足鼎立成型。

林于玲表示,長久以來,民雄鄉一直被派系把持,她願當一個為鄉民依歸的鄉長,不是派系指定的鄉長;做一位傾聽鄉親人民意見、疼惜地方的鄉長,不分黨派、人民作主。為在地與縣長合作,創造大民雄的進步。地方建設不分大小漢,不用央三托四,要做對的事,以爭取民雄鄉福利為最優先,要做在地人的鄉長。

林于玲宣布將參選民雄鄉長後,多位藍營、無黨籍議員拍手叫好,並與林于玲在議事廳合照,高喊林于玲凍選,獻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