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PTT網友影射攻擊! 許淑華提告竟發現是陳佩琪姊妹淘小孩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見圖)說,她曾被PTT網友影射「與特定產業有關」、不乾淨提告,法官判決加重誹謗,當事網友還被查出是柯文哲妻子陳佩琪的姊妹淘的小孩。(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見圖)說,她曾被PTT網友影射「與特定產業有關」、不乾淨提告,法官判決加重誹謗,當事網友還被查出是柯文哲妻子陳佩琪的姊妹淘的小孩。(記者楊心慧攝)

2022/06/09 17:5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網軍爭議延燒,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也曾是受害者,她今天在市政總質詢說,當時被柯文哲的網軍在PTT影射「與特定產業有關」,更被指是黑黑議員、不乾淨、金權政治,她告對方毀謗,法官判決認為應是加重誹謗,當事網友後來被查出竟是柯文哲妻子陳佩琪的姊妹淘的小孩,立委蔡壁如還跑來說,是否可以不要告?

許淑華說,陳佩琪曾說有「黑黑產業鏈」在黑柯,但應該回去捫心自問一下,過去她針對社會住宅案子,政黨協商16小時,努力捍衛社宅經費預算,卻被柯文哲的網軍在PTT罵,指她和前議員陳彥伯涉及與特定產業有關、不乾淨、金權政治,當議員在議會政黨協商、捍衛預算,卻被柯文哲的網軍黑。

不過,柯文哲回應說,這句話就有問題了,什麼叫我的網軍?許淑華接著說,她之後告了毀謗,但法官認為應該是加重誹謗,結果這人被查出,竟是陳佩琪姊妹淘的小孩,當時還透過蔡壁如來說不要告,但她要求公開登報道歉就不告,因為已涉及誹謗,是個人名譽問題,判刑已確定9個月刑期。

許淑華認為,很多事情有做就承認,不然到最後都會爆發出來,就像局處攻擊議員,不要以為沒人不知道,其實到最後還會爆發出來。她奉勸柯文哲回去告訴夫人,有事好好講,別再講被1450攻擊,不少議員被攻擊8年遍體麟傷,也都沒說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