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點名陳時中是假想敵 蔣萬安:市政問題才是最大假想敵

蔣萬安今天上午前往台北市社會局內湖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出席港湖獨居長者快篩劑捐贈儀式。(蔣萬安立委辦公室提供)

蔣萬安今天上午前往台北市社會局內湖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出席港湖獨居長者快篩劑捐贈儀式。(蔣萬安立委辦公室提供)

2022/06/09 11:14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2022台北市長選戰年底登場,立委蔣萬安將代表國民黨參選,民進黨雖尚未推出人選,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呼聲高,國民黨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也將陳當作藍營「最強假想敵」。但蔣萬安今天表示,市政問題才是他的最大假想敵。

蔣萬安今天午前往台北市社會局內湖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出席港湖獨居長者快篩劑捐贈儀式,會後也接受媒體訪問。對於外界不斷傳出指揮中心要收攤,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酸,陳時中每天報明牌上癮報了2年才知道報不下去,蔣萬安表示,指揮中心有法源依據,有一定相關防疫依據,最重要的也是依據疫情發展,絕不能該參雜任何政治選舉考量。蔣也說,他印象很深刻,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曾喊出打贏「防疫的選戰」,絕不能把防疫跟政治混為一談。

對於媒體詢問是否認為陳時中就要出來了,蔣萬安表示,大家關心的是疫情發展,雖然北部疫情趨緩,中南部卻嚴峻,後續死亡也可能持續攀升,這是指揮中心、民眾都關心的,蔣認為,大家是必須站在民眾立場,透過各種方式協助民眾度過危機。

近來國民黨主席立倫表示,九二是沒有共識的共識,對此蔣萬安表示,面對當前兩岸困境,地方政府是兩岸溝通的重要橋梁,若他成為首都市長,會與多數市民一樣,希望盡全力創造一切有利的因素,在符合市民的期待下繼續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