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重新解讀九二共識? 柯文哲:我到現在都還搞不清楚

柯文哲今天下午表示:「到底九二共識的內容是什麼?老實講我到今天都還搞不清楚。」(台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今天下午表示:「到底九二共識的內容是什麼?老實講我到今天都還搞不清楚。」(台北市府提供)

2022/06/08 18:0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華府智庫演講時說,「九二共識」為兩岸創造性的模糊,是「沒有共識的共識」。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到底九二共識的內容是什麼?老實講我到今天都還搞不清楚」,「所以結論就是兩岸之間還是務實地遇到問題就討論,不要遷就於名稱,搞到最後大家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柯文哲今在防疫記者會被問到針對朱立倫說「沒有共識的共識」的看法,他表示,九二共識至今已經30年了,他30年前還在當住院醫師,不管是什麼共識總是那個時代已經過去,新時代有新的問題,看大家到底要怎麼處理。

柯文哲也自問自答:「到底九二共識的內容是什麼?」他說,老實講,他至今還搞不清楚,所以結論是有時兩岸間還是務實地大家遇到什麼問題就拿出來講,不要一直遷就於名稱,搞到最後大家都不知道自已在幹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