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宣布退選 魯明哲跳出來「謝謝羅智強的成全」

國民黨立委魯明哲。(取材魯明哲臉書)

國民黨立委魯明哲。(取材魯明哲臉書)

2022/06/06 23:08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晚在個人臉書專頁PO文「成全」,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曾被點名國民黨參選桃園市長民調第一名的立委魯明哲晚間「謝謝羅智強的成全」,並提到羅智強一路走來很辛苦,但也很堅持 ,今天吞下所有的苦,只是為了桃園更團結 ,他非常感謝羅智強的決定。

魯明哲表示,他很感佩羅智強的決定,羅智強一路走來是先冒險後瀟灑,在這幾天當中,看到羅智強的智慧與大器,他原本想為張善政獻策,表面上看起來是「亂」,但實際上是為了「和」,相信他也是希望國民黨打贏桃園市選戰。

魯明哲說,外界都認為羅智強是為了自己,他認為羅智強也不是突然要退出選戰,而是心中早有這樣的想法,並希望大家要團結在一起才能打贏選戰,所展現的無私是一種大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