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父親許崑源辦線上追思音樂會 許采蓁:邀大咖破除國民黨內不團結謠言

許采蓁將為父親許崑源辦線上追思音樂會,邀大咖破除國民黨內不團結謠言。(取自許采蓁臉書)

許采蓁將為父親許崑源辦線上追思音樂會,邀大咖破除國民黨內不團結謠言。(取自許采蓁臉書)

2022/06/03 15:3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6月6日是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辭世2周年紀念日,她的女兒許采蓁將舉辦線上追思音樂會,並在線上請來黨內外政壇大咖如朱立倫、王金平、韓國瑜、趙少康,破除國民黨內不團結謠言。

高雄市長韓國瑜於2020年6月6日遭罷免,當晚國民黨籍市議會議長許崑源,驚傳不幸墜樓身亡,震驚國內政壇。

許崑源的大女兒許采蓁決定繼承父業,今年將代表國民黨,投入高雄第8選區(新興、苓雅、前金)市議員選戰,她今天表示,將於6月6日晚上8點,在她的粉絲頁上播放「許崑源追思線上音樂會」,期盼以音樂代替淚水,變成前進的力量。

許采蓁強調,近年來網路謠言聲音不斷,民眾在剖析目前執政黨的事證狀態時,也會將國民黨納入話題裡,但無一例外皆是「黨內鬥爭」、「黨不團結」、「黨內未有共識」,她希望讓台灣民眾再次看見國民黨的決心,而不是只有光說不鍊、頻頻給出空頭支票。

她表示,將透過這場線上音樂會,邀請國民黨同志,一同講述過去對於父親從政的點點滴滴,包括朱立倫、王金平、韓國瑜、趙少康、曾麗燕、陸淑美等等政壇大老,更有2位南部綠營大咖也參與其中。

許采蓁說:「這次的團結不單只是口號,更是以行動表示支持。」希望這場音樂會,讓國民黨黨內人員發表心聲、齊心向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