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罵中央卻被抓包聯醫篩檢站也有接種站 議員:白癡是罵自己?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卻抓包柯文哲雙標,指柯市府去年至今在七大醫院設立的PCR篩檢站,同時也都是疫苗接種站,她反問所以柯市長所稱白癡,是在說自己嗎?(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卻抓包柯文哲雙標,指柯市府去年至今在七大醫院設立的PCR篩檢站,同時也都是疫苗接種站,她反問所以柯市長所稱白癡,是在說自己嗎?(資料照)

2022/06/01 12:1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台北自由廣場設置5至11歲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卻被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是「白痴的命令」,柯昨天還強調「不對就是不對、浪費醫療人力」,但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卻抓包柯文哲雙標,指柯市府去年至今在七大醫院設立的PCR篩檢站,同時也都是疫苗接種站,她反問「所以柯市長所稱白癡,是在說自己嗎?」

林穎孟指出,柯文哲昨稱,兒童疫苗接種站設在自由廣場,但該場地同時也有車來速PCR,恐有染疫問題,因此是「白癡命令」,但舉例來說,北市府管轄的和平醫院婦幼院區既是疫苗接種站也是PCR篩檢站。

林穎孟質疑,柯文哲往年都是這樣做,為何就沒有染疫問題,換成中央就變成有?事實上,場地夠大、動線規劃好,能趕快提升疫苗接種率都是好事,台北市目前接種兒童疫苗率是全國最低,效率堪憂,中央指揮中心協助多開接種站,讓家長有多元管道打疫苗不好嗎?台北市民有這麼不值嗎?

林穎孟呼籲,拜託柯不要雙標,成績最後一名應檢討如何加快,而不是有人來幫忙還要被市長罵,結果市長罵的白癡,反而罵到自己。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