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將拜會?邱奕勝現身議會稱「目前還沒有聯繫」

針對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預計今天拜會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圖),邱奕勝現身議會稱「目前還沒有聯繫」。(記者魏瑾筠攝)

針對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預計今天拜會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圖),邱奕勝現身議會稱「目前還沒有聯繫」。(記者魏瑾筠攝)

2022/05/24 09:27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國民黨黨中央突襲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引發黨內譁然,中常委、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更憤而退群,邱今天現身議會主持市政總質詢,開議前他接受媒體訪問,透露目前沒有接到要與張善政見面的訊息,他表明議會是民意機關,「誰要跟我們見面,只要有時間都可以見面沒有問題」,並呼籲有意退黨的里長繼續留下來,為這個黨打拚。

媒體問及,對於黨中央提名張善政基層的看法,邱奕勝回應,認為怎麼樣應該要去基層了解,並透露沒有接到兩人要見面的訊息,至於是否願意見面,邱奕勝回,我們就是民意機關,誰要跟我們見面,只要我們有時間都可以見面沒有問題,目前還沒有聯繫。

連日來邱奕勝在臉書發表心情,邱奕勝則表示不要有太大聯想,每一個人都有每一個人他自己的一些想法,尤其在民主時代裡面,都會有不一樣的看法、想法。

至於外界謠傳,邱奕勝會因此離開國民黨?邱對此反駁沒有聽說這件事情,也不曉得是誰說這件事情。針對基層里長的退黨潮,邱奕勝說,如果有這些事,他要拜託這些願意繼續支持國民黨的里長同志還是留下來,為這個黨繼續努力,「我想只有在黨裡面的努力,才能夠讓黨更好」,要拜託那些里長加油、繼續留下來,為這個黨來打拚,「我個人還是一樣,沒有做任何改變」!

針對辭去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邱奕勝說明,去年他就已經辭了,今年選務工作推動後,前副縣長黃敏恭也代理主委2個月時間,邱表示,選舉剩下大概半年時間,大家也知道他本身也是有投入年底議員選舉,本身要忙於自己的選務工作,黨務的部分已經有代理的主委,只是把過去在辦公室裡面還有一東西打包回家而已,大家也不用做太多聯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