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高雄左楠區初選下週登場 3名韓家軍把握黃金週催票

白喬茵(右)請來昔日長官鄭照新(左)陪同拜票。(記者葛祐豪攝)

白喬茵(右)請來昔日長官鄭照新(左)陪同拜票。(記者葛祐豪攝)

2022/05/21 12:4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左楠區市議員初選將於5月26日至28日進行電話民調,5人爭取1席提名,堪稱史上最激烈初選!3名曾擔任前市長韓國瑜不同時期發言人的「韓家軍」,把握最後黃金週催票,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握。

國民黨左楠區初選唯一女將白喬茵,曾任韓市府的副發言人,她今天請來昔日長官、目前是台中市新聞局長的鄭照新,陪同在左營果貿市場掃街,不少婆婆媽媽比出勝利手勢。

確診隔離剛出關不久的鄭照新,今天特地南下助選,他強調,以前大家都在韓市府團隊,白喬茵是市府副發言人,當時不論是市政宣傳,或是議題回應,她都非常精準,且善於運用非常巧妙的比喻,相信以白喬茵現在有心替高雄市民服務,及過去優秀經驗,絕對是優質問政的好人才,他與另名前新聞局長王淺秋都大力推薦。

另名韓家軍侯亞寧,曾任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辦公室發言人,此次也投入左楠區初選,他今天在左營建業新村,陪同高檢屬車隊、悍將車隊、山海車隊等重機車車隊,連署爭取重機車於周休二日試行國道10號。

侯亞寧強調,南台灣四季如春,非常適合騎重機旅遊,而貫穿左營東西向大中路上的國道10號,若能結合左營眷村的文化特色,非常適合停靠數百部重機,可成為活絡地區觀光產業的一個起點。

曾擔任過韓國瑜競選總統隨行發言人的李昶志,也把握最後假日催票,他表示,這幾天拜訪時,民眾跟他建議,要他請韓國瑜幫忙錄音推薦,但他的回答是「不讓韓市長為難!」因為這次初選,有3位都是韓市長不同時期的發言人,對於韓來說,手心手臂都是肉。

侯亞寧(左)陪同重機車車隊,連署爭取重機車於周休二日試行國道10號。(記者葛祐豪攝)

侯亞寧(左)陪同重機車車隊,連署爭取重機車於周休二日試行國道10號。(記者葛祐豪攝)

李昶志在街頭向民眾拜票。(翻攝自李昶志臉書)

李昶志在街頭向民眾拜票。(翻攝自李昶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