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呼籲小英勇敢 柯:蔡第二任不碰爭議困難題目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覺得小英總統可以勇敢一點,蔡也沒有選票壓力了,很多該做的事情要做。(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覺得小英總統可以勇敢一點,蔡也沒有選票壓力了,很多該做的事情要做。(北市府提供)

2022/05/20 17:4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於防疫記者會上,被媒體問及總統蔡英文就職6週年評價?柯回答說,一定要有評價嗎?他隨便講話,人家就說唱衰、嗆,現階段是防疫黎明前的最後黑暗,希望平安把它渡過;但他覺得,蔡第二任有爭議、困難題目就不去碰。

柯文哲表示,他覺得小英總統可以勇敢一點,蔡也沒有選票壓力了,很多該做的事情要做,司法改革、勞保是問題,處理有點困難,但該做還是要做,他總覺得好像第二任,感覺上好像一些有爭議的題目、困難題目就不去碰,該做還是要做。

柯文哲說,他也沒有什麼特別要講,防疫大家一起怒力,黎明前最後黑暗,就把它撐過去,但有很多台灣要面對的問題,後疫情時代數位轉型、司法改革,很多該做的把它做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