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徵召張善政選桃園爆質疑 韓國瑜說話了

國民黨徵召張善政(左)參選桃園市長,韓國瑜(右)發文說,他對黨中央的提名作業抱持尊重,也希望黨中央在提名的過程中能夠充分溝通、協調,顧及黨內同志的感受及權益。(資料照)

國民黨徵召張善政(左)參選桃園市長,韓國瑜(右)發文說,他對黨中央的提名作業抱持尊重,也希望黨中央在提名的過程中能夠充分溝通、協調,顧及黨內同志的感受及權益。(資料照)

2022/05/18 23:0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獲國民黨徵召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質疑。曾經與張善政搭檔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在臉書發文說,他對黨中央的提名作業抱持尊重,也希望黨中央在提名的過程中能夠充分溝通、協調,顧及黨內同志的感受及權益。

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一事,事前曾與韓國瑜溝通討論,韓國瑜今晚似乎意在澄清指出,昨天他在電話中得知張善政被徵召參選桃園市長,而且張善政也決定接受徵召、參與這場選戰,令他相當敬佩。

韓國瑜說,他很高興看到在今年選情如此艱困之時,國民黨仍有許多優秀的青年人才紛紛表態願意投入選戰,自己現在沒有公職,身為黨內的一份子,除了對黨中央的提名作業抱持尊重外,同時也希望黨中央在提名的過程中能夠充分溝通、協調,顧及黨內同志的感受及權益,唯有如此,才能讓國民黨真正齊心團結、將爭取人民福祉視為共同最大目標,這是他最衷心的期盼。

韓國瑜還說,張善政在2020年總統大選,國民黨處於沒有銀彈、沒有糧倉、選情最艱困之際,義無反顧地願意擔任他的副總統候選人,讓他一直心存感激,而且張善政是個充滿熱忱、重情義,且在科技與工程領域發光發熱的專業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