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徵召張善政選桃園市長 呂玉玲怒了:不排除參選到底

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立委呂玉玲痛批黨中央提名張善政的舉動「亂無章法」。(記者許倬勛攝)

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立委呂玉玲痛批黨中央提名張善政的舉動「亂無章法」。(記者許倬勛攝)

2022/05/18 15:4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國民黨中常會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擾動地方選情,立法委員呂玉玲稍早發表聲明,強調對於黨中央突襲式的決定「震驚、無法接受」,更直言此舉證明黨內提名是「亂無章法」,不排除將參選到底。

藍營派出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一役,黨內人士認為張政務歷練出色,更曾任行政院長,是國民黨「綠地變藍天」的一張王牌,消息一出,也確定羅智強、呂玉玲參選無望,黨內一片譁然。

呂玉玲表示,無法接受黨中央突襲式的決定,證明黨內提名機制亂無章法,自她宣布參選以來,獲得地方的多數祝福,她也勤走基層,希望拉高聲量,但黨中央對她的參選意願,一直停留在「徵詢意願」,未有更進一步的動作,令人失望。

呂玉玲說,中常會在開會前兩小時突然放出訊息,稱要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令各界大感意外與震驚,「如此決定究竟要選策會何用?」她說,自始至終都相信黨內會有協調機制,妥善處理桃園市長提名人選,但現在看來,從過程到決策都是粗糙不堪,只是傷害國民黨的威信、選民的信心,百害無一利。

呂玉玲最後表示,從黨主席到黨中央選策會,從來沒有人告知她,或討論有關張善政先生參選桃園市長一事。對於這種突襲式的宣布,她無法接受,籲請主席跟黨中央必須要有一個信服的說法,至於下一步,她還在謹慎思考,任何動作都不排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