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培慧PCR陽性確診、今視訊會議照常 賴品妤等人送祝福

蔡培慧17日晚間就收到PCR檢測陽性的簡訊通知,她說,都有按時服藥。(蔡培慧提供)

蔡培慧17日晚間就收到PCR檢測陽性的簡訊通知,她說,都有按時服藥。(蔡培慧提供)

2022/05/18 13:55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前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昨日快篩陽性到埔榮醫院作PCR檢測,昨夜就收到PCR陽性的確診簡訊,暫停各種活動外,今天照常跟團隊視訊會議,且早晚各一場,綠營立委賴品妤、劉櫂豪、張廖萬堅、羅美玲等人都送上祝福。其團隊工作人員表示,團隊成員每人都快篩陰性,讓培慧安心不少。

蔡培慧是在16日出現流鼻水、咳嗽、喉嚨痛的症狀,自行快篩呈現陽性,因當天錯過埔榮醫院快篩時間,昨日下午前往該院作PCR檢測,並先取藥回家服用,等候簡訊通知,第一時間也在臉書通知大家她確診,先暫停跑活動。

蔡培慧昨晚就收到PCR檢測陽性的簡訊通知,團隊工作人員要她好好休息,讓症狀緩解早日康復,而她今日仍照常與團隊開視訊會議,上午開完一場,晚上還有一場,看起來精神很好,但喉嚨仍沙啞。而上午的視訊會議中,工作人員告知團隊所有工作人員都做過快篩,全部都呈現陰性,大家在幫忙跑行程時,會持續把口罩戴好戴滿。

蔡培慧昨日下午在臉書貼文宣布自己確診,不少支持者都留言要她好好休息,而包括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俋、立委賴品妤、劉櫂豪、張廖萬堅、羅美玲綠營政壇人士及導演陳文彬等人,也陸續留言祝福她早日康復,讓蔡培慧大為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