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解隔 國民黨25日提名參選台北市長

蔣萬安居隔開直播宣布確診。(資料照,圖擷取自蔣萬安臉書直播)

蔣萬安居隔開直播宣布確診。(資料照,圖擷取自蔣萬安臉書直播)

2022/05/15 11:4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佈局年底九合一大選被疫情攪局,內定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的立委蔣萬安5月7日確診居家隔離,國民黨預計在蔣萬安結束隔離措施後,於25日中常會提名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並一併提名立委許淑華參選南投縣長、前立委謝國樑參選基隆市長。

國民黨陸續啟動年底九合一大選提名作業,原預定5月11日中常會提名蔣萬安及謝國樑參選台北市長及基隆市長,不料,蔣、謝兩人均確診,導致原規劃破局。蔣萬安於5月7日確診,採取當時的規定採「10+7」隔離,必須到5月25日才能解除所有相關防疫措施。

國民黨考量朱立倫即將於6月1日啟程訪美,後續還有桃園、苗栗等棘手縣市的提名需要處理,國民黨中央擬先處理部份提名已確定的縣市,在朱立倫訪美前,先行一口氣提名蔣萬安、謝國樑、許淑華,安定黨內浮動。

對於國民黨將在5月25日提名參選台北市長,蔣萬安今未否認,強調他一直以來非常關注台北市的各項發展,原本就與團隊積極在準備、爭取機會,「若是獲得黨的提名,一定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