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仁參與「全球新冠肺炎高峰會」 藍諷「大外宣活動」應能免則免

前副總統陳建仁美東時間12日將以預錄影片方式參與由美國總統拜登主持的全球武漢肺炎峰會。(資料照,擷自外交部提供影片)

前副總統陳建仁美東時間12日將以預錄影片方式參與由美國總統拜登主持的全球武漢肺炎峰會。(資料照,擷自外交部提供影片)

2022/05/12 11:3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因應未來全球公衛危機,美國總統拜登將於美東時間12日親自主持「全球新冠肺炎高峰會」,蔡政府應美方邀請指派前副總統陳建仁以預錄致詞方式與會,今天引來藍營批評,這種「大外宣的活動」能免則免,並強調台灣民眾真正需要的是政府拿出防疫真本事,幫助大家度過這波疫情的挑戰。

國民黨副秘書長王育敏說,蔡政府所有的官員都應該要更接地氣,更了解現在台灣人民是如何的水深火熱,以及在這波疫情中所遭遇的困難,優先要務應該是先解決台灣人民的困難,包括快篩不足、用藥取得,以及醫療量能不足,如何處理醫護支援等問題。

她還說,「至於這種大外宣的活動,能免則免,能少則少」,現在台灣民眾需要蔡政府拿出防疫的真本事,解決防疫問題,以協助民眾度過這波疫情挑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