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質疑要落跑!陳時中:把事情做好 影射「大可不必」

陳時中表示,當指揮官,就盡心盡力做,把疫情控制住。其他人在想什麼或影射什麼,我覺得「大可不必」,就是大家好好地做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表示,當指揮官,就盡心盡力做,把疫情控制住。其他人在想什麼或影射什麼,我覺得「大可不必」,就是大家好好地做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2022/05/11 18:13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對於最快7月有機會將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從第五類傳染病調降至第四類,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指控,此舉是衛福部長陳時中要落跑了!對此,陳時中強調,沒有所謂「落跑」的講法,做指揮官,盡心盡力,兩年來都是這樣子,未來幾個月也是這樣子,影射什麼「大可不必」。

針對曾銘宗的說法,陳時中表示,當指揮官,就盡心盡力做,兩年來都是這樣子,未來幾個月也是這樣子,把事情做好,把疫情控制住,才是我們在想的,其他人在想什麼或影射什麼,我覺得「大可不必」,就是大家好好地做事。

至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熱門人選為陳時中與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媒體民調指出,相較於派陳時中出戰,林佳龍出戰的話,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得票率會比較低,對此,陳時中回應,現在沒有在談論選舉的事情,談論疫情規模比較重要,先把疫情控制住,生活回歸正常或往正常方向走,是指揮中心最重要的任務。

另外,有機會角逐台北市長大位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蔣萬安,分別快篩陽性、確診,陳時中回應,兩位都是非常有名的人,祝早日康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