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屏東縣初選 萬丹鄉鍾慶鎮、內埔鄉李麗卿黨員投票領先

民進黨內埔及萬丹鄉長提名黨員進行投票。(記者葉永騫攝)

民進黨內埔及萬丹鄉長提名黨員進行投票。(記者葉永騫攝)

2022/05/07 20:38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民進黨屏東縣萬丹鄉長、內埔鄉長提名今天(7日)舉行黨員投票,現任內埔鄉長鍾慶鎮以624票比前鄉長沈商嶽91票大勝,萬丹鄉則是鄉代表李麗卿以129票小勝鄉代會主席簡天屏的99票,由於黨員票只占30%,最後在9日公布民調結果才能決定勝負。

民進黨萬丹、內埔鄉長提名,民調佔70%、黨員30%,民調日前已完成,黨員投票今天舉行,內埔鄉有1107名黨員, 萬丹鄉有252名黨員,這次的投票率內埔鄉為68%,萬丹鄉則是高達90%,競爭的相當激烈,許多黨員都催出門投票。

對於投票結果,資深黨員幹部分析,內埔鄉因為兩人差距較大,因此鍾慶鎮有很大的優勢,只要雙方民調差距不大,鍾慶鎮就可能勝出,而萬丹鄉則是兩人的差距不大,簡天屏如果在民調上能夠贏過5個百分點以上,就可能逆轉,如果未超過5個百分點,就只能宣告敗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