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黨首波議員提名 台北4新北2桃園1

新黨今公布首波議員提名7人名單,包含競選連任的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共提名台北市4席、新北市2席、桃園市1席。(資料照)

新黨今公布首波議員提名7人名單,包含競選連任的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共提名台北市4席、新北市2席、桃園市1席。(資料照)

2022/05/05 09:22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針對年底九合一選舉,新黨今公布首波議員提名7人名單,包含競選連任的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共提名台北市4席、新北市2席、桃園市1席;新黨主席吳成典表示,討厭民進黨的氛圍一直都在,希望提供更多更好的選擇,「用選票驚醒民進黨當局」。

新黨指出,歷經提名小組成員周陽山、潘懷宗、鄭光禮、蔡政崇、賀華召開提名會議,並與參選人面談後,決定展開2波提名。第一波提名台北市侯漢廷(士林、北投)、張榮法(中正、萬華)、林岳龍(大安、文山)、郭榮先(松山、信義)共4人;新北2人蔡明璋(中和)、董俊良(三重、蘆洲);桃園1人彭佳禹(中壢)。

吳成典表示,民進黨全面執政後乖張行事、乖僻執拗,對所有不中聽的建言或批判,幾乎傾全黨之力或運作御用名嘴、媒體網軍撲殺圍堵,討厭民進黨的氛圍一直都在,新黨希望推出來自基層各行各業人選,提供大家更多更好的選擇,用選票去提醒、敲醒、驚醒民進黨當局,「台灣民主不是民進黨做主,而是人民做主!」

新黨說明,張榮法在地方長期擔任志工;林岳龍是由連任6屆的議員李慶元接棒;郭榮先是國家考試合格藥師;蔡明璋長期擔任新黨新北市聯絡處主任、無給職義工;董俊良長期協助弱勢民眾水電裝潢修繕,並擔任警察派出所顧問出錢出力;彭佳禹擔任空姐多年,面對疫情第一線服務工作,最能體會疫情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