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正式提名 周春米:要創歷史當屏東首位女縣長

獲民進黨正式提名參選屏東縣長的立委周春米。(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獲民進黨正式提名參選屏東縣長的立委周春米。(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2022/04/27 17:1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民進黨今天(27日)舉行中執會,公告屏東縣長提名候選人周春米;立委周春米今日在中執會後記者會表示,將會努力打拼,為屏東創歷史,成為屏東第一女縣長。

周春米表示,屏東是民進黨人才孕育的重要縣市,蔡英文總統以及蘇貞昌院長都來自屏東,而從1997年以來蘇嘉全、曹啟鴻以及潘孟安3位縣長的努力下,屏東取得長足的進步,「我屏東,我驕傲」也成為縣民引以為傲的品牌。參選屏東縣長,她備感榮幸,也戰戰兢兢,一定會延續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招牌。

主持中執會的總統蔡英文也出席記者會,蔡英文表示,周春米具備司法專業,且多次協助屏東爭取地方建設,屏東這些年來越來越進步。「我屏東我驕傲,我是屏東人最有感受」,蔡英文也相信最在地的周春米,可以為民進黨贏得勝利。

周春米也感謝2位黨內同志鍾佳濱、莊瑞雄在初選中與自己淬鍊的民主價值,她將會努力榮耀民進黨,並且邀請縣民一起寫歷史、創紀錄,在年底選出屏東第一女縣長。

56歲的周春米在屏東土生土長,未有正式參與選戰經驗,2年前決定挑戰百里侯時,外界並不看好,但她用行動證明,不斷勤跑基層,以「小米姐姐」親和形象成功打入基層,終在號稱史上最激烈的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中脫穎而出,獲得民進黨提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