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明正式提名參選台中市長 蔡其昌:2週內拜會所有大老

代表民進黨參選中市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2週內拜會大老及市籍黨籍立委(記者蘇金鳳攝)

代表民進黨參選中市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2週內拜會大老及市籍黨籍立委(記者蘇金鳳攝)

2022/04/26 08:1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中央徵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參選台中市長,明天(27)中執會通過後,徵召程序完成,蔡其昌表示,將在2週內拜會所有大老及市籍的黨籍立委,立委何欣純已同意會進入他的競選團隊,而未來競選總部將設在原市區,市政白皮書則會不同以往,不會是厚厚一本,而是採分區透過場景展現。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明天將正式通過民進黨中執會的提名,代表民進黨參選台中市長,蔡其昌表示,前市長林佳龍是他第一個要請益的對象,但因為林佳龍週三要去阿里山,週四晚上才回來,因此週四會先拜會市籍的黨籍立委,週五再拜會林佳龍。

此外,面對徵召前,立委何欣純大動作表態要參選台中市長,蔡其昌表示,已跟何欣純談過,她已同意會進入他的競選團隊。

蔡其昌並表示,他會在中執會通過提名後的二週內,一一拜會大老、市籍的黨籍立委,一一邀請其入競選團隊,至於黨籍市議員們,將會在初選後,一一拜會,而他在打電話給大老們,表示將要拜會請益,大老們都一一對他表示祝福。

至於競選總部設置的地點,蔡其昌表示,規劃在原市區成立競選總部,至於地點目前還在談。

蔡其昌強調,由於自己早已準備好參選台中市長,市政白皮書早在規劃,也快完成,但是公布的方式會不同於傳統的厚厚一本,他將採取分區公佈,透過場景展現他的市政願景及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