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捷運藍線「倒退嚕」 蔡其昌:向林佳龍請益 復活台中重大建設

蔡其昌批捷運藍線「倒退嚕」,將儘快要跟林佳龍請益,讓台中重大建設復活。(記者歐素美攝)

蔡其昌批捷運藍線「倒退嚕」,將儘快要跟林佳龍請益,讓台中重大建設復活。(記者歐素美攝)

2022/04/25 13:1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蔡其昌昨獲民進黨徵召將參選台中市長,針對之前黨內立委何欣純有意參選市長,如何整內黨內資源?蔡其昌表示,沒有問題,他昨天已與何欣純及林佳龍通電話,何欣純允諾將加入其競選團隊,他也會儘快向林佳龍請益,因林在台中市長內任規劃很多重大建設,交給盧市長後,捷運藍線卻「倒退嚕」,未來將針對市政大建設跟林前市長請益,讓重大建設復活,讓這個城市可以快速發展。

蔡其昌昨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中市長,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即在臉書為其加油,蔡其昌對此表示,「非常感謝」!他說,昨天獲徵召後即與林佳龍通電話,表明周三之後會儘速安排跟林見面,林也表示會全力支持。

蔡其昌說,林佳龍當過市長,特別是任內規劃過許多大的建設,例如台中環線,胡市長時代叫做「台中環線」,林市長時代叫做「山手線」,盧市長時代就叫「沒有半條線」,對原來的縣區很傷,環線的組成,把台鐵雙軌高架捷運化,這是對原來的縣區避免邊緣化非常重要的一個交通建設,但很可惜盧市長不願意做,再三的推拖。

蔡其昌指出,他當立委時建議胡市長做的山海環線,林市長時代稱為山手線,應該讓它持續完成,這才能讓原縣區與市縫合,避免原縣區邊緣化,這些重大的建設,我們可以多多來請益林市長,因為林當時任內規了很多重大建設,交給盧市長後有些不但被取消了,有些做了但速度很慢,有些甚至「倒退嚕」,「像捷運藍線,我就認為那是倒退嚕,所以我們會跟林市長請益,當時我也參與很多,特別是重大的交通建設,這個城市未來十年要轉骨,重大的城市發展建設,當時我當副院長跟林市長一起參與很多規劃,這個應該讓它復活,讓這個城市可以快速發展,未來會針對市政重大建設跟林前市長請益」。

媒體詢問之前立委何欣純也大動作宣布爭取參選台中市長,未來將如何統合黨內的資源?蔡其昌表示,「沒有問題!了解台中政情的人都知道,台中市每一個立委跟我都私交都非常好,包括何欣純委員,所以我們在選對會徵召我之後,我也跟何委員連絡,接下來整個選舉隊的組成,何委員一定會參加競選團隊,一起贏回台中,一起為市民朋友努力,這個沒有任何一點點的問題。

蔡其昌說,週三中執會完成徵召程序之後,他就會儘將選務的架構做一個清楚的分工,馬上各就各位,他備戰已久,等徵召程序完成就可以立即進入狀況,他能當副院長,台中市六席立委都是基本的支持者,強調整合完全沒有問題,全部都已經各就各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