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永鴻居家隔離拚初選 民代媒體人好友八方來援

周永調邀請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林楚茵拍影片推薦。(周永鴻提供)

周永調邀請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林楚茵拍影片推薦。(周永鴻提供)

2022/04/24 22:25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因接觸確診者名嘴周玉蔻,21日開始居家隔離至29日,但民進黨初選電話民調5月9日至15日就要進行,周永鴻無法跑行程,還有各路好友幫忙錄影推薦。今天首波由不分區立委林楚茵打頭陣,接下來包括立委張宏陸、范雲;資深媒體人林育卉、張宇韶;還有台中市議會同仁的推薦影片也將陸續上線。周永鴻感動地說,真是「永鴻有難,八方來援」!

今天首棒林楚茵是與跟周永鴻一路從罷免陳柏惟案、四大公投案、到中二選區的補選,一起在街頭奮鬥,拉票的戰友,包括立委張宏陸、范雲等委員,因為經常受到周永鴻的請託,協助爭取中央經費撥給地方,因此也現身說法,幫周永鴻向鄉親們拉票。

周永鴻說,資深媒體林育卉、張宇韶等人,在四大公投和中二補選期間都常與他在政論節目並肩作戰,辯護政策也不斷揭弊,他們知道自己從早拼到晚,清早在選區跑告別式、跑行程、會勘爭取建設、議會問政,下午前往錄製節目後馬上又殺回選區繼續跑行程。這次拜託幫忙他們推薦,他們都義不容辭。

周永鴻說,議員同事也特別來援,包括何敏誠、蔡耀頡、張家銨等,向鄉親推薦他,他強調,當他在隔離中,無法跑行程時,這些好朋友們紛紛從四面八方來援,讓他相當感動,他也會好好遵守隔離規範,透過視訊與臉書來跟大家拜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周永鴻居家隔離住防疫旅館,開直播拉票拚初選。(翻攝自臉書)

周永鴻居家隔離住防疫旅館,開直播拉票拚初選。(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