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每日一場記者會打防疫問題 黨內人士:不擔心副作用

國民黨監督政府的重點轉向防疫,透過立法院黨團、智庫及該黨醫療委員會分進合擊。(資料照)

國民黨監督政府的重點轉向防疫,透過立法院黨團、智庫及該黨醫療委員會分進合擊。(資料照)

2022/04/23 12:5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近來國內疫情升高,國民黨監督政府的重點已轉向防疫,除透過立法院黨團、智庫及該黨醫療委員會分進合擊,黨中央文宣部門連日來猛打政府防疫分顏色、居家照護亂象,還找來家長團體、旅遊業者分別要求採購兒童疫苗,質疑「三劑令」重創旅遊業,未來一週也將每日一場記者會,主打防疫問題。

黨內人士透露,下週還將針對外送員防疫權益,市面普缺快篩試劑等議題。

在前黨主席江啟臣時代,國民黨也曾頻攻防疫課題,批評政府未積極採購口罩、疫苗,疫苗分配不公,質疑緊急授權使用國產疫苗,引來一些副作用,還遭綠營反擊是破壞、干擾防疫工作,阻撓扶植國產疫苗。

對於這次再猛攻防疫課題,是否擔心再次引發爭議?黨內人士表示「不會」,強調國民黨的主軸就是為民發聲,拋出來的話題都是大家在思考、必須應變的課題,或讓人民十分不滿的問題。

這位人士指出,像是快篩試劑,目前市面上依然十分缺貨,黨部已經派員到實際走訪街頭,拍攝影片,可以證明現在到處都買不到試劑,會在下週的記者會以及網路上播放,他強調,這是為民發聲,所以不會有什麼副作用,就算國民黨不批評,執政黨還是得面對民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