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屏東市長選舉領表登記臨時喊卡 基層議論紛紛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暫緩辦理屏東市長選舉領表登記作業,引發基層議論。(記者李立法攝)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暫緩辦理屏東市長選舉領表登記作業,引發基層議論。(記者李立法攝)

2022/04/21 17:13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今天起受理年底基層選舉參選黨員領表,屏東市長領表登記作業卻臨時喊卡,引發藍營基層議論揣測,是對目前檯面上有意登記參選市長的同志沒信心?還是另有規劃?縣黨部主委廖婉汝說,黨中央會妥善處理,不排除以徵召方式產生人選。

屏東市是藍營重要票倉,市長選舉不曾敗給綠營,但接連兩任國民黨籍市長林亞蒓及林恊松均因涉貪被判刑停職,外界認為,下屆市長選舉是民進黨的絕佳機會,本屆選戰敗給林恊松的前縣議員李清聖,可望再度代表民進黨披掛上陣,角逐市長寶座。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今天起到25日受理縣議員、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及村里長參選同志領表,25及26日登記,卻在領表前一天公告,「因屏東市長選情特殊,暫緩辦理屏東市長領表登記作業」,讓不少基層黨員感到錯愕,志在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屏東市長的市民代表任峻賢也是霧煞煞,希望縣黨部釋疑。

縣黨部主委、立委廖婉汝說,該如何產生屏東市長人選,黨中央還在研議,且有腹案,雖不排除以徵召方式產生,但還是會給努力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市長的優秀同志保留空間,近日內就會明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