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香伶出線選桃園市長 民眾黨初選民調未公布

立委賴香伶將代表民眾黨參選桃園市長。(資料照)

立委賴香伶將代表民眾黨參選桃園市長。(資料照)

2022/04/21 15:03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眾黨中央委員會今天通過桃園市長選舉提名,將由立委賴香伶代表參選,賴香伶表示,民眾黨是有別於國民黨、民進黨,首次在六都以初選方式產生市長人選的政黨,「笨鳥先飛」一定能促使兩黨更早提出人選。據了解,初選全民調是以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作為政黨對比人選佔7成,但沒有公佈數字。

賴香伶、謝立功下午共同召開記者會,由賴本人自己宣布通過桃園市長提名。賴表示,感謝謝立功一同投入民眾黨首次黨內市長初選,這也是有別於藍綠兩黨,在六都首次以民調產生市長人選,並由她作為參選代表。

「我們笨鳥先飛!」賴香伶說,完成第一階段工作後,民眾黨將展開競選活動及論述,一定能讓藍綠兩黨參選人緊張、更可能提早公布人選,「這樣良性的作用力是我們扮演的角色」,期待藍綠兩黨更早讓大家認識他們的候選人,擘畫桃園未來的藍圖。

至於民調數字,謝立功說,其實他們倆人也沒有數據,日後會公佈的話,一定跟大家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