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改選 劉建國、蘇治芬力爭黨部主導權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將由林金忠、沈健興競選。(記者鄭旭凱翻攝)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將由林金忠、沈健興競選。(記者鄭旭凱翻攝)

2022/04/21 11:02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民進黨地方黨部登記截止,即將於5月22日進行改選,雲林縣山線和海線兩大派系分別推出人選力爭黨部主導權,黨部主委部分,立委劉建國力挺現任執委沈健興參選,立委蘇治芬則推派其助理林金忠參選,雙方人馬積極拜會地方人士,競爭白熱化。

除了縣黨部主委選舉之外,全縣9席的全國黨代表競爭也是相當激烈,共有14人登記參選,包括廖秋萍、呂順賢、蔡明宏、陳建名、曾于珊、張庭綺、黃清財、吳錦隆、林淑靜、莊志勤、張維崢、蔡孟真、陳坤賢及江文登,其中曾于珊已退選,將由13人爭搶9個席次。

另外還包括49席的縣級代表選舉,都將由黨員在22日直接選出。

劉建國為雲林縣山線地區立委,蘇治芬為海線地區立委,雙方在山線及海線基礎都非常穩固,而這次的選舉,雙方在地方上合縱連橫,許多海線地區黨內重要人士轉向支持山線地區的劉建國,也有山線地區黨內人士支持蘇治芬。

由於雙方實力相當,雙方近日都積極拜會地方黨內人士爭取支持,地方人士評估,這次黨內選舉競爭激烈,選舉結果會由劉建國或蘇治芬人馬入主民進黨雲林縣黨部,目前仍未可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