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台南永康區市議員初選 林宜瑾、郭國文子弟兵都出線

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的子弟兵朱正軒,在台南永康區議員初選出線。(記者吳俊鋒攝)

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的子弟兵朱正軒,在台南永康區議員初選出線。(記者吳俊鋒攝)

2022/04/19 17:4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民進黨永康台南市議員初選結果揭曉,提名3席,除了爭取連任的老將陳秋萍之外,立委林宜瑾與郭國文的子弟兵朱正軒、黃肇輝等也出線,他們都感謝鄉親的力挺,也強調這是承責任的開始,一定全力以赴,打贏年底大選。

至於湧言會支持的陳世霖,僅以些微差距在初選中落敗,他也發表聲明,不會脫黨參選,並將透過黨的機制來決定下一步。

永康為台南市第7選區,朱正軒與黃肇輝都屬新系人馬,尋求接棒林宜瑾、郭國文本來的市議員席次,為民進黨奪回當地政壇原有的版圖。

黃肇輝表示,初選中的對手都非常可敬,自己能夠過關,披上民進黨的戰袍,力拚年底大選,很感謝鄉親的支持與愛護,肯栽培在地的永康囡仔。

黃肇輝提到,力拚永康區第3席是他接下來的使命,會全力以赴,也希望民進黨團結,記取教訓,不要重蹈2018年的覆轍。

朱正軒則指出,初選過關等於責任承擔,大選挑戰勢必更加嚴峻,他沒有鬆懈的空間,緊鑼密鼓持續深耕地方,溝通政策願景,將是接下來的重要工作,且刻不容緩。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的子弟兵黃肇輝, 在台南永康區議員的初選出線。(記者吳俊鋒攝)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的子弟兵黃肇輝, 在台南永康區議員的初選出線。(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