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取消千人誓師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明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下午在國民黨團立委內部群組通知,明早將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圖擷取自呂玉玲臉書)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下午在國民黨團立委內部群組通知,明早將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圖擷取自呂玉玲臉書)

2022/04/19 15:5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確定參戰後陷入混亂,先前盛傳黨內出線機率最高的立委呂玉玲,下午在國民黨團立委內部群組通知,明早9時30分將在中壢古華飯店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呂玉玲受訪證實,原本婦女會要幫她辦後援會,因疫情緣故,她改開記者會宣布。

據了解,呂玉玲原定明日下午舉行「女力大團結、幸福大桃園」婦女後援會活動,原本規劃邀請上千人共同召開誓師大會,呂也將在會中宣布參選。

不過,稍早呂玉玲又在黨團立委內部群組通知,基於防疫考量,將改於明早9時30分舉辦「宣布參選桃園市長記者會」,包含桃園婦女會理事長呂淑真暨13區理事長,以及國民黨立委費鴻泰、鄭麗文、李德維等人將出席。

據悉,面對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亂局,地方樁腳多次勸進,希望呂玉玲明確表態,好讓樁腳佈局時能更名正言順,2週前黃復興黨部也曾鼓勵呂公開宣布參選;歷經多日長考,呂玉玲決定「是時候了」,因此在黨團群組邀請立委參與大會。

呂玉玲表示,原本婦女會要幫她組成婦女後援會,替她加油打氣,因為疫情緣故配合指揮中心取消,明天就改用記者會方式,宣布自己一肩扛起、在地承擔、大步向前,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