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議員問若盧秀燕居隔怎因應 盧:有3位副市長且可視訊開會

中市議員劉士州今天在市議會提出質疑,市長盧秀燕若一旦跟確診者接觸要如何因應?盧秀燕表示,台中市有3個副市長,而且現在是網路時代,可透過視訊來開會。(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議員劉士州今天在市議會提出質疑,市長盧秀燕若一旦跟確診者接觸要如何因應?盧秀燕表示,台中市有3個副市長,而且現在是網路時代,可透過視訊來開會。(記者蘇金鳳攝)

2022/04/15 12:2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與新北市長侯友宜與確診記者有接觸,中市議員劉士州今天在市議會提出質疑,市長盧秀燕有無「超前部署」,若一旦跟確診者接觸要如何因應?盧秀燕表示,台中市有3個副市長,過去她開刀,就由副市長代理,而且現在是網路時代,可透過視訊來開會,市政不會有影響。

台中市議會今天舉行專案報告,市議員劉士州表示,衛福部長陳時中與新北市長侯友宜與確診記者有接觸,若市長盧秀燕若與確診者接觸要被居家隔離後,台中市市政要如何運作?有無相關措施。

市長盧秀燕表示,不管是市長還是公務員要落實防疫規定,只要落實確診風險就會低,她以身作則已打3劑,也呼籲民眾趕快接種。

至於若確診或者被居家隔離,盧秀燕表示,台中市有3位副市長,而且政府有一定代理制度,她過去開刀,副市長代理,現在是網路時代,在3級時都是視訊進行,政務進行沒有影響。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