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3%被柯粉笑 王浩宇:宣布退選還比人家「只有4趴」好

初選民調5.23%遭柯粉嘲笑,王浩宇反擊:退選還有5趴、比努力選只有4趴好。(記者王榮祥翻攝)

初選民調5.23%遭柯粉嘲笑,王浩宇反擊:退選還有5趴、比努力選只有4趴好。(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4/14 19:4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轉戰高雄市議員三民選區,卻在初選民調前宣布退選,民調結果揭曉,獲5.23%落居6名參選者最後一名,引發柯粉洗版嘲笑「5趴仔」;王浩宇沒因此洩氣,公布參選以來最好民調是13%、最差是剛開始的6%,宣布退選還有5趴,嗆比努力選「只有4趴」好。

他強調,都聲明退選了,支持者當然會流失,到三民參選以來,最好民調數字是13%、最差是剛開始來的6%,其實已經默默成長了一倍;退選了、承諾就算通過也不會選,支持者自然會轉向支持別人,這是很正常的事。

他認為,最後仍有5%,代表之前的民調還是不錯的,並坦言確實選的辛苦,但到最後仍有機會,也沒有放棄努力,知道退選一定會被嘲笑,最後仍堅持這麼做。

王浩宇說,懂政治的人就知道,少一席後應選7席、民進黨提4席,還有基進黨張博洋、3Q支持的陳建良,不小心就是國民黨、民眾黨、時代力量得利,三民區台派的挑戰,現在才開始,會很不好選。

針對柯粉洗版嘲笑他是「5趴仔」,王浩宇指出,都已經退出了、難以驗證結果,是無法確定認真選、到底支持度會有多少!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一定是遠高過5趴這個數字。

他反嗆柯粉,都退選了還有5趴,應該是比努力選只有4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